影音媒體

2017跨年禱告會見證:Mighty Wind小組


       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見證。從我不認識神到信靠祂,這一路,祂早就安排好了,祂的兒女來帶我認識他。今年一月初,我在臺灣讀大三,某一天我接到一個很壞的消息,我的媽媽她患上癌症—鼻咽癌第三期,腫瘤5公分大,位置非常非常靠近頭腦。我們全家人很不解,媽媽生活習慣是那麽健康的一個人,爲什麽?爲什麽會這樣的病,在不解的同時,我們也都很害怕失去她。

        還在臺灣的我更是慌亂,我完全沒有方向更加不知道自己該怎麽辦才好。這樣的生活一直到寒假來臨,我回到家,看見媽媽的樣子非常憔悴、痛苦,我也是一樣,不知道該怎麽辦。那時候,正要過新年,我們全家都沒有心情,家裏氣氛非常低落。大家看,我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生對吧?可是,新年我沒買新衣、沒打扮,沒有慶祝。可以説是我有生以來,最慘的新年。每天天還沒有亮,我們就要開車去醫院,作化療、電療,整個醫療的過程非常痛苦,那樣的生活很不堪回首。

        這時候,祂安排了一位我非常信任的閨蜜,她告訴我天父有醫治的能力,告訴我她在醫治佈道會上看到的神跡,一位老爺爺本來不能舉起來,醫治佈道會結束后,他的手高高舉起。她教我如何禱告,打了一篇禱告文給我。

        從那天起,我在媽媽進行電療的空擋就走到醫院外禱告,求主醫治。寒假結束,回到臺灣,我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禱告,求主醫治。半年后,主大大地應許我。我媽媽的腫瘤完全消失,連醫生也贊嘆身體回復得非常好。很感謝主!那麽美妙的恩典我當然也想讓我的媽媽家人也嘗到這美妙的滋味。

        暑假開始,我回到馬來西亞,開始傳福音給媽媽和家人,禱告求主讓家人認識主。最近,神跡又發生了,媽媽告訴我她開始禱告。很感謝主!我覺得主一定早就安排好了,因爲照顧我媽媽的營養師全都是基督徒。他早就安排好了我的室友帶我來到我這間我非常喜歡的教會,我第一次來到這教會,聽的第一手詩歌—奇異恩典,我就淚流滿面,他們告訴我這是神靈充滿。歌詞的一字一句都深深打動那時候的我,尤其是這一句---初信之時,即蒙恩惠。系上的基督徒老師更是讓我覺得我走入基督這條路是對的,不會錯的。

        我認識祂一年,祂給我的恩典無法在5分鐘内分享給大家,因爲祂是全能神。最後,想借大家的手,一起拍手將榮耀歸給全能的神! 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