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台東純福音

  • 金敬淑 宣教士

    財團法人基督教台東純福音教會董事長

    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宣教士,能被差派到台東這塊土地的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,這是神所做一件偉大的神蹟。尤其!在這件事情之後,這間教會裡更接續發生了許多未曾經歷過的美好事物。因著如此!信心被提升、視野被擴張、教會服事神的方式進到新的領域。在這幾年的期間教會從裡到外整個被翻轉、更新而改變。

           我想神在地上要做成屬於祂榮耀的作為,都需要有一位願意的人來成為祂的管道。而金敬淑宣教士就是那位甘願放下自己在韓國的豐富、安逸、地位,而願意回應神來到與韓國首爾環境相差極大的「台東」之人,以致於教會可以得著這從神來的祝福。為這樣的事,由衷的感謝我們所服事的神,只能讚嘆!祂是又真又活的神,祂知道我們一切的需要,也供應到滿足有餘!我們要說由於金宣教士的來到,也因為她對我們的信心鼓勵。

           因著一句『若你們不搬過去,我就要自己在那裡開拓!』『不要受限於錢的多寡,就裹足不前!』我們才能勇敢的轉進到這個地方。此後!神果然讓我們看到許多偉大的神蹟。而金宣教士在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跟隨趙鏞基牧師服事已有20幾年的時間,所以她的服事觀、還有生活觀都給我們有很好的學習。她是一位完全將自己都給耶穌的人,無論是她的時間、精神、金錢、才華只要是關於給神的,她毫不吝嗇也絕不掙扎。